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外部监督

省委编办、省检察院到清城区院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3-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2日上午,广东省委编办、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联合到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实地调研。省委编办党群政法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岑等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详细听取了未检办、知产办工作运行情况、工作模式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德波详细介绍了院机构编制省统一管理体制运行情况、内设机构改革后运行情况、检察室运行情况、编制和员额配备情况及近三年案件量变化、成因,并分析了以上工作在当前存在的困难,对加强基层院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广东省委编办、省检察院有关工作人员就清城区人民检察院有关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