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法理研究
加强刑事执行检察监督促进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8-02-06  作者:唐丽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对全区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监管措施,1月23日至25日,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联合区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察督查,并深入到辖区9个司法所检查指导工作。
    联合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社区矫正工作记录、社区服刑人员执行档案及日常管理档案等资料,现场抽查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谈话,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辖区社区服刑人员的相关制度和程序是否严格执行,以及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情况、信息化监管平台运转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社区矫正人员手机定位监督系统、指纹报到、视像识别系统运行以及手环定位试运行情况进行考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并要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一步开拓思路,规范执法,认真落实社区矫正各项管理制度,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杜绝重新违法犯罪现象发生。通过此次检查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规范执法的意识,对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