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真正做到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议。3月24日,清城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司法救助案件当事人等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温颖杰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昀峰,各部门负责人、检察官代表参加。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昀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通报了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们对清城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结合自身与检察院接触的感受分别围绕检察工作、便民服务、检察宣传等方面畅谈意见建议。“检察院是否可与政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建立大数据库,创新工作模式,更好地为我区提供法治保障。”“希望检察院能进一步联系群众,加强检民交流,在服务群众中将实事办好。”“检察院能够多深入村社区、企业进行法律新规宣传”……座谈会共收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7条。

  彭昀峰副检察长表示,清城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开展好“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执检为民的检察队伍,提升群众对司法产品的获得感,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随时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