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清城区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筑牢干警思想防线,3月24日,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添对本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何富添检察长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目的是让要检察干警不断增强廉洁从检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从严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

  何富添检察长要求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筑牢拒腐防线,强化纪法观念。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法律红色不可逾越,纪律底线不可触碰。三要坚持廉洁从检,严格依法办案。严格执行过问、插手、干预司法办案“三个规定”,自觉做到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坚决做到不以权谋私、不以案谋私。四要压实“两个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并强调检察干警要自觉做到政治上不糊涂、经济上不贪婪、生活上不腐化、作风上不虚假,通过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展现清城检察良好形象。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谈话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切实做到拒腐防变、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