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清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青山村委会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牢政治建检思想根基,持续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的警示教育学习,3月20日,我院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干警前往位于横荷街道青山村委会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在该基地集中观看《回望百年 再启航程——井冈山精神》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青山村委会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清远市首个涉农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基地重点以农村为教育对象,以镇(街)、村(社区)干部相关廉政制度为依托,以农村基层干部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为主题,对农村基层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组织本次青山村委会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旨在为干警敲响警钟,打好“抗腐防变”的预防针。全体干警参观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来;要不断深化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要牢牢守住法纪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廉洁从检的本色。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