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三八”特辑——学党史,插花品香,展巾帼风采
时间:2021-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八”特辑——学党史,插花品香,展巾帼风采

——清城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成立111周年,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35日下午,清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学党史,插花品香,展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结合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我院3名妇女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事迹和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全院广大妇女干部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姿态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活动还特地邀请了花艺师进行插花艺术指导,大家将鲜切植物的枝、花、果等作为素材,经过创意造型,创作成一件件富有诗情画意、能再现大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花卉艺术品,表达出妇女干部们对“真善美”的追求。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女职工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党史,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激发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培养艺术情操,对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清城检花,巾帼风采

这些生活中的“女神”

工作中的“女汉子”

如同一朵朵高洁、坚贞的兰花

在检察工作一线绽放出最美丽的光彩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

让我们向全院检花及所有女同胞

道一声节日快乐

致一份崇高敬意!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