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清城区院召开欢迎两级院选派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7日,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欢迎两级院选派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添同志主持,市检察院下派干部卢书、谢俞,连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秋燕等院领导,互派干部罗哲妍(连州市院)、陈刚(清城区院),清城区院院领导、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连州市院、清城区院参会领导先后发言,表示要积极做好互派对接的组织保障、后勤保障工作,尽力为互派干部提供安心的工作环境和舒心的生活环境。市检察院下派干部卢书、谢俞分享了这段时间下派到清城区院工作的感受、体会,选派干部罗哲妍、陈刚也分别发言,表示要珍惜互派机会,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提升自我、努力工作。

何富添检察长指出,一是要积极响应市检察院党组加强队伍建设的举措。干部下派基层、南北部结对互派干部工作是市检察院陈岑代检察长立足清远市检察机关现实而作出的意义深远的重大决策,旨在平衡区域检察工作发展,增强各基层院优势互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积极贯彻、坚决执行,为区域检察工作协同发展、人才综合培养路径探索经验。

二是要深化两院各方面的互动交流。我院与连州市院在基层党建、检察业务、检察队伍等方面有着许多共同点,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化各方面的互动交流。通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激发检察工作发展的内生动力,带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三是要珍惜机会,努力工作。选派干部要珍惜本次工作交流的机会,主动“撸起袖子”在实际工作中去学思悟践,“沉下身子”在履职办案中强化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学会把自己摆在更高的位置去思考问题,善于在履职办案中总结经验,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同时,要在两个单位的工作安排之间做好统筹兼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三个规定及外出报备制度,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法律红线。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