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侯建忠副检察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侯建忠带队到院办公室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检察工作。

在办公室,侯建忠副检察长仔细询问了全院疫情防控物品采购、发放情况,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办公楼人员进出管理、食品安全,以及疫情情况收集汇总、报告,防控知识宣传等相关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他强调,办公室要按照院制定的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及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落实好每日报告制度,汇总、报告各部门涉及疫情情况,开展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相关舆情管控工作。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物品采购、发放,办公场所清洁消毒,食堂食品安全,以及对出入办公大楼人员做好管理,严格佩戴口罩、体温监测。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确保本单位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开展。

侯建忠副检察长随后来到档案室和技术部门检查工作。他强调要做好档案的归档整理、保存及保密工作,做好防疫期间远程视频提审、开庭等各项检察技术支持工作,并按要求定时消毒,做好各项防护。

在机关门卫室,侯建忠副检察长向值班人员询问了近日出入人员情况,强调安保人员必须要佩戴口罩工作,认真询问和登记外来人员状况,从事公务的外来人员需经本单位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方可进入指定区域。对所有进入大楼人员测量体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最后,侯建忠副检察长来到单位食堂检查了食堂备餐、清洁消毒等工作,他强调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疫情期间食堂备餐相关要求操作,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橡胶手套工作,采用打包分餐的方式供应工作餐,以部门为单位派人到食堂领取,并切实做好餐厅餐具用品等的清洁消毒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