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清城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时间:2017-07-06  作者:欧阳爽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及《清城区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方案》的要求,2017年6月26日上午,清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今年是我区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的第二年,是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一年,为实现“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今年实现60万相对贫困人口精准脱贫”的目标,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添同志的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为助力攻坚脱贫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倾注一片真情,多尽一份责任。

  经统计,我院干部职工共捐助扶贫款15998元,其中党员捐赠特殊党费1804元,团员捐赠特殊团费90元,干部职工捐赠工会特殊会费3520元。一笔笔捐款,饱含着全院干部职工对贫困群众的浓浓深情,彰显了我院干部职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高度的政治觉悟。

  多年来,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方面,把“为民执法”理念贯穿在执法办案中,公正执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坚持关注、支持救助帮扶工作,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困难,让群众感受到检察机关和社会的关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