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清城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庆“七一”文艺汇演上斩获一金一银
时间:2017-07-05  作者:杜思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晚,在刚刚落幕的2017清远市检察机关“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上,由清城区检察院干警创演的诗乐舞《荷之韵》和歌舞《五星红旗》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金奖、银奖,这是全市检察机关中唯一一个同时获得金、银两个奖项的基层检察院。

  2017清远市检察机关“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由清远市检察院主办,来自市检察院和全市八个基层检察院的15个优秀文艺节目在清远市文化馆小剧场同台上演。清城区检察院选送的诗乐舞《荷之韵》,将诗、乐、画、舞融为一体,诗歌以莲喻廉,民乐婉约悠长,作画一挥而就,舞姿优美曼妙,整个舞台展现出一幅宁静安谧的图景,形象诠释了检察人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歌舞表演《五星红旗》恢弘大气、震撼人心,仿佛把现场观众带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过的那些峥嵘岁月,充分展现了中华儿女的爱党爱国情怀。两个节目均由该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充分展现了清城检察干警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现场观众和专业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清城区检察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检察文化艺术创作和检察文化艺术活动,今年年初确定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运动会、举办一次道德讲堂、一次“七一”文艺汇演、一次户外春游或秋游活动、一次外出先进单位学习交流、一次外出高校培训,通过举办丰富的文化活动,凝聚共识、塑造精神,激发干警忠诚履职、敬业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