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鍏抽敭璇 璁句负棣栭〉銆|銆鍔犲叆鏀惰棌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清城区检察院联合税务、供电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时间:2017-06-20  作者:杜思、朱嘉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警的光荣感、使命感,6月19日晚,清城区检察院联合清远市经济开发试验区国税局、区地税局、供电局在清远市文化馆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清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汉森、清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灶阳、清城区检察院检察长何富添、清远市经济开发试验区国税局局长黄伟鹏、区地税局局长严经鉴、区供电局党委书记吴智成等领导莅临观看演出,四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干部职工近400人到场观看演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伴着铿锵激越的乐曲,合唱团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拉开整台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大合唱、情景剧、歌曲、舞蹈等表演形式,有展现飒爽英姿的擒敌拳表演;有余音绕梁的民乐合奏《彩云追月》、《南泥湾》;有展现检察官清正廉洁形象的诗乐舞《荷之韵》;还有近距离展现检察工作的情景剧《救赎》以及以歌颂中国梦、党在心中为主题的歌唱节目《我的梦》、《五星红旗》。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现场观众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庆“七一”文艺汇演节目创作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贴近生活,艺术地展现和宣传了检察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法律公平正义、建设和谐清城的成果,进一步凝聚起检察干警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与力量,以实际行动弘扬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5

 

图片4

 

图片3

 

图片2

 

图片1

图片6

 

鍦板潃:骞夸笢鐪佹竻杩滃競娓呭煄鍖烘澗娑涜タ浜岃1鍙枫閭紪锛511515  鑱旂郴鎴戜滑
I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